close

undefined

想看電影卻不想跨年人擠人嗎?凱瑟琳婚紗幫所有有結婚計劃的情侶們想好囉!
若你們是有結婚計劃的朋友,即日起至12/27止,填寫線上來店諮詢單,並於您指定的時間來凱瑟琳門市參觀、諮詢婚紗包套,即可獲得《通靈美人》首輪上映電影兌換券兩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電影預告】

▼參加辦法▼
步驟1.立即填表預約來店
https://goo.gl/forms/rgs30XkFAHyEhwQ42
步驟2.於粉絲團活動頁留言<已預約於12/XX 13:00來店>
步驟3.於您預約的時間前來門市參觀,參觀後告知門市服務人員是參加《通靈美人》電影贈票,報上預約姓名與電話即可索取電影兌換券。

▼參加前請詳閱以下注意事項▼
1.本票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由於大家預約時間不同,也有可能您來店參觀時票券已經贈送完畢,敬請留意。
2.本票券僅限定諮詢「婚紗包套」或「禮服單租」的客戶索取,如預約後無法實際到店參觀諮詢,即失去獲得票券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我們會將票券提供給其他預約並親臨門市的客戶。
3.情侶朋友以兩人為單位每次預約僅限換取一組(兩張)票券,恕無法重複索取。(範例:王大鹿和李毓芳是準新人,若兩人都線上預約前來參觀諮詢,也僅能兌換一組(兩張)票券。)
4.本票券由威視電影提供,票券兌換方式與注意事項請詳閱票券上之說明,並以票券說明為主。
5.本公司隨時保有變更、終止活動與活動最終解釋權等權利。

arrow
arrow

    Catherin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