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辦完婚禮沒很久的新娘前天來凱瑟琳門市,在等的時候嘆了一口氣跟阿琳說,忙碌得籌備婚禮階段終於結束了😂

她解釋說著,開始並沒有方向找什麼樣的場地、飯店、佈置、婚攝、新秘等等那些細節,只希望能夠替老公省點錢(畢竟他才剛升遷半年),又能夠為我們愛情長跑留下有溫度唯美的婚紗照,還有我有點堅持的婚紗樣子....不想拍太過一般的知道要找CP值高又要質感的心態好像很奧客,但有可以選擇,誰不想多看呢?

她從求婚到預定結婚的日子有7個月其實時間蠻充裕的,先是請教了前年才結婚的堂姊告訴她說是找了婚攝的工作室,堂姊是看了攝影師的作品,和她訴求的大自然景下滂沱的質感很符合所以照片真的是收藏的寶貝,不過比較辛苦一點新秘婚紗都要自己找跟租,就是一個奔波的過程。

理所當然的也想說找堂姊當初去的婚攝工作室看作品與溝通訴求,在拍攝細節上除了一點效果的小問題以外,大致上是還可以,但我保留確定下訂的態度,想說切莫衝動,先把其它能溝通好的新秘租禮服的也都有譜再決定,

但事情並沒有想像的順利,想要妝髮風格的新娘秘書距離我南遠北轍外,主要是婚期她不在台灣,她的手工花圈頭飾真的美到有仙氣😍
經過這一個月一段4.5個線上詢問和到工作室諮詢的過程以後,大約心裡有數,只是加總起來價格比我想像的高,
.
正巧在還在思考的兩週後,在台北有婚紗大展,當初沒抱太多的希望,想說參展的應該都是知名品牌的婚紗公司,我抱持著純欣賞的角度報名參觀
.
真沒想到是我峰迴路轉的決定
是我參觀的第二家『凱瑟琳婚紗攝影』,一坐下來直接說可以看看作品嗎?
服務人員邊說著似乎沒什麼在聽,看了好幾本作品真的有被照片呈現的氣場驚豔到,

阿琳拿出IPAD,問新娘是看到哪個張作品,讓你當下願意聽她介紹還問了不少問題.....


(就是這幾張看文字的妳也有感覺眼睛欣賞到絕美的事物了嗎?)

這位新娘大約在凱瑟琳的展位坐了1個多小時,可愛的她居然決定要砍掉重練,在她一旁的老公都快暈倒XD

新娘和我說,她認為凱瑟琳真的是CP值的表率(阿琳是覺得她當初找工作室租禮服新秘那些找太貴)
新娘說,CP值不代表便宜,事實上偏向不高不低的中價位,選擇一家其它不需要再去跟多個單位磨合,是很大快人心,但也許妳會想包在一起的,品質有落差,完全不會,這家跟我同年1989出生的婚紗公司,攝影師到新秘,只能用PRO級來形容,妝容感覺明星級,不輸高度質感的藝人宣傳藝術照。
(凱瑟琳室內攝影棚很異國風情很有感覺,還是免費)
.
最後新娘說,居然在籌備婚禮過程吃了全餐(找工作室奔波和找婚紗公司包套),讓她有一定程度了解其中差異

但她也想跟準新人分享: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與其別人介紹,不如親眼親耳感受到的做深度溝通來的實際
✔拍了自己心目中的絕美,是真的會常常翻來欣賞而非塵封的

不多說了,驚豔這位新娘的....是這幾張婚紗跟藝術照

 

 

 

 

arrow
arrow

    Catherin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