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凱瑟琳的重頭戲 - Bella手作禮服的發表。
2018年 Bella手作禮服 Vol.5 Graceful Lace –曼‧蕾絲
 
而之所以命名為《曼蕾絲》,意指曼妙,魚尾裙(Mermaid Dress)是最能完美展現女人身體的曼妙線條設計。
 
歷經一年的設計和純手工製作,品牌創辦人與禮服設計師的Catherine K總是擅長運用剪裁,展現女人身體線條的美,並用手工的蕾絲圖騰完美點綴禮服。
本季禮服的設計重點之一:魚尾時尚款
完美襯托女人優雅的身體線條的魚尾裙設計,是絕美經典的婚紗款式。
手工縫製的幾何圖形、花圖騰的蕾絲交錯編織,及腰深V合身設計的人魚曲線,和及腰挖背完美身形的性感剪裁,結尾的美人魚裙擺是優雅的六尺大長托,精緻設計讓禮服升級成藝術品。


[本文由凱瑟琳婚紗撰寫,照片為凱瑟琳所有,歡迎分享連結,如需轉載請文末註明出處。]
◎如有合作撰稿、拍攝或更多需求,歡迎來信:service@catherine.com.tw

arrow
arrow

    Catherin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