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2-event

 C小編報好康來給大家囉!

這次為感謝所有顧客們的熱情支持,我們正式推出預訂婚紗包套送限量款典雅風格款玻璃相框的活動!

贈品取得方式非常簡單,快參考下方說明:

即日起預定凱瑟琳婚紗包套,不限預定組數與金額,只要立即預付訂金即可獲得典雅風格款玻璃相框乙組

(每組含三個相框,相尺寸:10x8一個、5x7兩個),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特別注意事項:
1.凱瑟琳婚紗隨時有活動終止、變更、修正等權利。
2.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無法挑款。恕無法變更贈送的品項。
3.本活動需與門市婚紗秘書確認拍攝,且預付訂金後方可獲得贈品。

想了解我們的包套內容或是立即諮詢:

立即來電:02-2571-1279 門市部201~203

EMAIL立即諮詢或拍攝預約:service@catherine.com.tw

如非常確定想拍攝的內容,也可以填寫下方的諮詢表單,會有專業的婚紗秘書盡快跟您聯繫喔:

arrow
arrow

    Catherin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